【stucky】亲爱的巴基(1)

        巴基一拳一拳狠狠地打在史蒂夫的脸上,每砸一下史蒂夫的头就忘后重重地磕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 痛极了。这是身体上的感觉。但让他呼吸困难的是胸口那如潮水般涌起的苦涩。
         他的巴基,他最亲爱的巴基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不要紧,他可以随便揍他,,他可以忘了他是巴基,他可以为所欲为!因为他仍是史蒂夫心中永远的他。在那天,那灰白的天空下,坚硬的峡谷和柔软的雪,凛冽的风。那天之后,他能出现在他的眼前,他就满足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又是一拳,史蒂夫的头有点晕了。他眼中不断闪过以前的画面。他记得每一个细节。他记得巴基站在小巷里背后微弱的阳光;他笔挺的军装上细小的皱褶;他记得巴基笑起来眼角的鱼尾纹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打我吧,这是我应得的,亲爱的巴基。那天你掉下去的那一刻,我应该随你一起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Because 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”


        他和巴基的关系是什么?他从来没有仔细去想。
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巴基,只要你还记得,什么都好,怎样都行。
         Sam看在眼里,也不说什么。他知道captain和巴基之间总有一种神奇的力量。那是超越生死,亲情,友情,爱情还有战友情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 无条件的,cap可以不管自己美国队长的身份,巴基可以战胜冬兵的意识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是爱他的吧,他们。也许早就超越了爱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醒了?巴基?你还记得我吧?”亲爱的巴基。
         巴基点点头,想要坐起来,但一只手难以保持平衡,再加上虚弱,让他有些东倒西歪。史蒂夫赶紧坐到他身后扶起他,让他靠在他的肩上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嗅着巴基黑棕色的头发,听着那温润醉人的声音:“怎么让我醒过来了,我不是一直该被冻起来吗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,巴基,”亲爱的巴基,“我们已经找到了清除九头蛇植入你脑海的东西的办法 ,你不会再失去自己的控制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”巴基带着一丝向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巴基平静地躺在手术台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给你注射了麻醉,不会像九头蛇给你洗脑一样疼,如果失败了,你不用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你个punk,我没那么弱……”巴基说着就开始吐字不清,昏昏欲睡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史蒂夫走到房外,透过玻璃看着巴基。
          娜塔莎走过来看了看他,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问道:“你爱他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cap有些手足无措,“是的,我爱他,只不过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认真的,steve.我也不知道你们之间究竟是哪一种爱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之前巴恩斯中士我和在一起,只是相依为命,他一天之内不提起你三次算不正常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史蒂夫坐下来叹了口气,揉着眉间。
娜塔莎拍了拍他的肩:“你现在可以不用去纠结这些。有一点你可以放心,不论发生了什么,他总会回到你身边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听到这,史蒂夫倍感安心。是的,只要巴基在他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是光明,他就是黑暗;他是热,他就是冷。他们会永远相互追随着对方,在时空的任何一个角落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成功了吗?”史蒂夫站起来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只能说成功了一半。巴恩斯对自己的大脑和行动有更大的支配权。但偶尔会失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巴基缓缓睁开眼,看到站在落地窗前的背影,咧嘴一笑,还是有些不适应啊,仿佛那个瘦小的他才是史蒂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嘿。”巴基唤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嘿。”史蒂夫转过身,两人互相看着对方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失败了,对吧?我感觉和之前没什么不同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,成功了,只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我不管那么多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史蒂夫握住他的手,略微有些激动:“以后,你可以不用参与到这么多麻烦中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你可以继续笑得无忧无虑,可以变回那个巴基。
         但有些事情发生了,就无法改变。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他当初没有参军,会不会就没有这一切的发生?史蒂夫想。当初那样年轻,那样热血,却忽略了最重要的东西。现在,他只要巴基。他不要当美国队长,他不要有这么强健的体魄,他不要这些荣誉,他只要巴基,他亲爱的巴基。
         他们可以平安地生活,可以一起在布鲁克林落日的余晖下嬉笑打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巴基……”史蒂夫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是个蠢蛋,”巴基勉强坐起来靠在史蒂夫身上,一只手紧紧抱住他,抚摸着他的头,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还不了解你吗?再说了,该发生的还是得发生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史蒂夫的泪流的更加汹涌澎湃 。在巴基面前,他永远是那个小男孩。
         在外人看来,这就是一对刚亲热完的情侣,可他们自己感觉不到丝毫荷尔蒙的牵引,从来都没有。但他们的确感觉到心中的热流在涌动。


        史蒂夫是喜欢女人的,巴基更是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史蒂夫和莎伦约会的所有招数,一板一眼,全都是当年巴基教他的。连微笑的神态也是在模仿巴基,那种让自己看起来温暖成熟又天真烂漫的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写这篇文章是想安慰一下自己的,但我想把它继续写下去。。。
这是两个直男互相掰弯对方的故事(不)!
情节什么的都是没头绪,主线是情感。
我记得在B站看视频时一条评论说“我一心想活过这个乱世,却在天下大定后开始有一点后悔,后悔为什么没能在乱世中死去。 ”这真是罗杰斯先生的内心写照啊。
TO BE CONTINUE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童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