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封奇谈漫画的中原六鬼

开封奇谈的漫画看完了也有半年了,很多人都说鼠猫虐的部分是在中原六鬼这里,因为他们受了很多伤流了一地血,展昭还差点死了。可是我觉得虐点并不在这。

其实我挺想看到受伤的情节,只要不死就行,因为这样才能唤起平日里没有的担心,流露出真实的情感。我到觉得身临绝境的患难与共是在发糖。。。。。。

流血,受伤,虐的只是身体,疼的,是爱着受伤的人的心,所以我觉得展猫是幸福的(虽然差点die了),但虐的是五爷。

五爷也流了一地血,但他明明该去休息却死撑着等展昭挺过来,展昭却浑然不知。所有人都对展昭生还不抱有希望了,他仍发疯了一样要救他。

其实我很希望当时来救展昭的是五爷,握住展昭的手的是五爷,但毕竟五爷也不行了,五爷也是铁血男儿不会掉眼泪的。五爷后面一直在自责自己没有保护好那只猫,猫儿却什么都不知道。我希望猫儿是懂五爷的情意的,堂堂大少爷,放下养尊处优的生活来开封府,就是为了黏着这只猫。但展昭在这部漫画里的情商看上去出奇了低,玉堂十多岁快二十,而展昭应该已经快奔三了。希望他是过于呆萌和高冷了,内心还是很懂人情只是羞涩了点。

原著中写展昭第一次看到白玉堂是“展爷刚饮酒,只听楼梯声响,又见一人上来,武生打扮,眉清目秀,年少焕然。展爷不由的放下酒杯,暗暗喝彩,又细细观看了一番,好生的羡慕。”所以展猫还是喜欢白玉堂的,而且是一见钟情啊!展昭是天秤座,十足的大颜控,玉堂那么好看,肯定有好感。而且展昭其实也是很爱玩闹的,只是常年在官府养成了习惯,白玉堂能带他玩起来。

总之。。。我就是看不到猫儿回应五爷有点心疼五爷,虽然我知道展某事务繁重。。。

关于五爷和范大人,我觉得两人之间没有什么暧昧,五爷那时候也没有萌芽什么情愫,只是很敬重他。展昭就不一样了,他能让五爷死皮赖脸地粘着。。。

最后还是期待漫画和动画的第二季( • ̀ω•́ )~
白展二人继续情深似海~冲霄楼可以有,不阵亡就行。。。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26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童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