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tucky】亲爱的巴基(3)

        (2)
        “Natasha,我现在不想和你讨论情感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莎伦哭了,你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和巴基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——”娜塔莎停顿了一下,“你知道我要说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同性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上次吻我是什么感觉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在执行任务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teve,look me in the eye,tell me,”娜塔莎的声音温柔而性感,“你愿意一辈子不谈恋爱不结婚?”“当然。”“你愿意看着巴基再一次在你面前消失?”“不。”
        娜塔莎笑了笑,“好,世界上对你来说最放不下女人是谁?”

      “我,我不知道……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些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世界上对你来说最放不下的男人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Nat,这简直是小孩子在玩过家家的游戏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回答不上来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阵沉默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It's Bucky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问完了。”娜塔莎站起来,“抱歉打扰了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李子不好吃吗?我觉得酸甜可口。”Sam一边吃一边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酸了,上次我买来只是想尝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——”Sam拍拍巴基的肩膀,“我该回家了,你男人也该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巴基一脸平静,并不否认。
        Sam前脚刚出steve后脚就进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巴基正窝在沙发里看电视,见到史蒂夫回来,抬起脸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Sam翻了个白眼,这一天都没见他这么笑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走了,拜拜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,sam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断背山?为什么看这部电影?”史蒂夫在巴基旁边坐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Sam说我是个同性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,“你别听他瞎扯八道,他这人特别不正经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倒觉得他说得有道理,我现在对女人一点兴趣都没有,再说…我以前也不是个正经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Bucky,你只是太累了……”“不,我不累,比起以前,我现在好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望着他的眼睛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接着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我不是个同性恋,因为我对人见人爱的美国队长一点感觉都没有。对了,你和莎伦怎么样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有点躲闪,“我和她刚分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多好的一个女孩?谁有耐心能容忍你这脾气?”
         你啊。史蒂夫在心里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是今天第几次叹气,“我不爱她。”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电影的主题曲缓缓地播放完,一切又安静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电影就是没交代Jack是怎么死的?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我不是同性恋,但Sam说得有道理,”巴基摸着自己空荡的左袖,“其实我对你是有感觉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又差点喷水,“你只是看完电影有感而发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steve......哎算了我也说不明白。”

巴基视角:
         我很满意我的现状,尽管我不是很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对女人没有性欲,对男人也硬不起来,对史蒂夫也硬不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爱他,离开了他就是我的末日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很想吻他,但我很想抱他,我想要他一直在我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愿意为他去死,愿意为他排解痛苦而做任何事。他愿意为国家献身,我愿意为他献身。
         这不是恋爱,我的心跳很平常,但当我知道我要离开他时,我的心会痛。从很小的时候就这样。
        也许我累了,但他在身边我就有无穷的动力,不像在九头蛇那操蛋的地方,在那里我更累。
        Jack爱eniess,是因为他们有着最美好最的回忆和羁绊,他们谁也放不下谁。
        我放不下steve.
        我从来没有像爱他一样爱过任何人。

史蒂夫视角:
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我是爱着佩吉的,但不是这样。她能给我女性的关怀和力量,她给我自信,我对她更多的是爱慕和感激。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她美丽的眼睛,可是谁不喜欢漂亮的姑娘呢?
        但我没有想那么多,她劝我想办法留下来时我选择了死亡,没有选择她。
        现在我知道,那时候,是我选择了巴基 。
        那双美丽的眼睛,随着她的离去,已经被我渐渐淡忘,可是有一双眼睛,我永远也忘不了。它们让女人们疯狂地着迷,可是对于我来说又普通又理所当然。
         它的清澈,它的含情脉脉,它的迷茫,它的冰冷,它的痛苦,我都记得一清二楚,不用刻意去回忆,它就是我的一部分。很小的时候就是这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离开了他是我的末日,有他在我身边,末日会温暖许多。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我,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喜欢男人,这一点我可以肯定,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里,我最喜欢巴基。
        不,是爱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这辈子都没明白什么是爱,我爱着我的国家,爱着世界上所有的人。唯独对巴基,是另一种爱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跳很平常,应该不是恋爱,但看着他从火车上掉下去,我痛得无法呼吸。
         娜塔莎今天说的话,我竟一句都无法反驳。我不需要恋爱,现在的状况让我很满足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放不下bucky.
         我从来没有像爱他一样爱过任何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人们可以看到史蒂夫和巴基一起并肩走在街上,没有牵手,只是时不时会相视一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爱一个人,并不是因为那个人的性别,那个人的相貌,那个人的其它,而是因为,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(娜塔莎之前对史蒂夫说的话:“我说的不是同性恋,也不是对男人还是女人有兴趣或者性趣,而是巴基,你的巴基。”)
        你的,亲爱的巴基。

—— —— 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特别短╮(╯_╰)╭仍不知情节为何物。。。
我一直觉得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子,无关荷尔蒙,无关性取向,无关其它。
至于谁攻谁受,这也许是某一时段谁在情感上比较主动或床上的问题,这些都对爱情来说无关紧要。
重要的是,那个人在你身边,你会感到满足,不再需要其它。
所以steve和bucky会称为“soulmate”,互相爱着,互相信任,互相陪伴。
不是肉体,不是性格,而是那个人。那个人的灵魂,不论他变成了什么样,你都会像之前一样爱着他,他也一样爱着你。
这就是我心目中最美好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9 )

© 童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