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tucky】亲爱的巴基(2)

        (1)
        史蒂夫是喜欢女人的,巴基更是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史蒂夫和莎伦约会的所有招数,一板一眼,全都是当年巴基教他的。连微笑的神态也是在模仿巴基,那种让自己看起来温暖成熟又天真烂漫的笑。那时候他经常仔细地观察巴基在女孩面前迷人的样子,并不是因为被他吸引,而是好奇他身上到底有什么让女孩迷恋的魔力。但现在一想起当年的笑容,心里就狠狠地抽搐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巴基现在却不确定了。以前他能迷倒万千少女,他是开心的,这让他的魅力和价值充分地体现。但他没有对哪个女孩付出过真心,他泡的所有女人,加起来也不足以比史蒂夫低落的眼神更让他揪心。他喜欢女人,喜欢和她们调情,喜欢女人们与他的阳刚形成对比的阴柔。他对她们产生性欲而感到刺激,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史蒂夫和佩吉直接的暧昧,他不爽,也许是以为史蒂夫夺去了他的风头,但他应该为他感到高兴的。只是他没想到史蒂夫会喜欢上一个如此成熟的女人。巴基一眼就能看出来,史蒂夫是佩吉生命里的其中一个男人,而佩吉却是史蒂夫生命当中唯一一个女人。
        他能感觉到,自己最不爽的,是他在史蒂夫心中的位置受到了威胁。他们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,他受到了挑战。
        尽管如此,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对他,一如既往地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凭什么要求自己的兄弟?也许这是报应,让自己以前老是顾着和女孩亲热忘了史蒂夫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用太绅士,放轻松点,steve rogers就是他自己。”莎伦喝了口饮料说到。巴基以前也这么说过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,可能我有点紧张。”史蒂夫也喝了口饮料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在餐巾纸上画了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……随便乱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可不是乱画,这是杰作。”该死的,怎么又重复巴基说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任务进行得还顺利?”史蒂夫试着转移话题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一切顺利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告别时史蒂夫想起了巴基说过“不论如何,最后要给对方一个吻”。
         于是史蒂夫这么做了,莎伦看着他,眨了眨眼,似笑非笑。
         她很想跟他提分手。
         她是喜欢史蒂夫的,她也知道身为特工谈一场恋爱不容易。但她从一开始荷尔蒙的吸引到现在的冷静发现,史蒂夫从来都没有像她一样付出对等的情感。
        他在努力做出一副恋爱的样子,尽管他是认真投入的。一开始她认为那是他的羞涩和恋爱经验不足,但越到后面越发现,他们是多么不适合。她相信女人的第六感。
        她要的并不是史蒂夫把整颗心都给自己,她知道他更爱自己的国家。但比起国家,他似乎更爱那个叫巴基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哪个女人希望和这样的男人谈恋爱的。
        莎伦把她的想法简要地告诉了娜塔莎。她真的爱过史蒂夫,不管里面有没有崇拜的成分。
        但电话刚挂,她就受到了史蒂夫的短信“我们还是分手吧”,后面加了一长串抱歉的话语以及各种原因,工作忙啊没有时间啊性格不和啊情感不够深啊等等。
         她轻笑一声,真是个好男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史蒂夫按下“发送”的按键,倒在沙发上。
         也许他爱过佩吉,但他从来没有爱上过莎伦,这一点他可以确定。
         约会是让人愉快,可是他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约会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他觉得现在就挺好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娜塔莎在门边站了许久,终于敲了敲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 Sam陪着巴基在超市里买东西。巴基对放进篮子里的商品没什么要求,倒是sam买了不少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需不需要剃须刀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要不要买这个?史蒂夫说你以前很喜欢吃这个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牙膏还有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老兄,从头到尾我问你意见你不是点头就是‘嗯’,你是不是不想呆在这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巴基抬了抬眉毛,露出深深的抬头纹:“我的确——没什么想买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明白了,steve陪你出来就有很多东西要买,是不是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Ladies!你需要ladies陪你,安抚你受伤的心灵,对不对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m几乎要把篮子掀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谁知巴基自顾自地说了起来:“我觉得现在挺好的,我不需要谈恋爱,不需要要新手臂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有steve在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CONTINUE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2 )

© 童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